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2017晶悅飯店婚宴菜色,全新升級完美饗宴!

千呼萬喚!費時數個月創意研發,2017全新婚宴菜色磅礡登場!


由擁有二十年資深料理經驗郭宏淋主廚所領導的廚房團隊,推出一系兼顧繽紛色彩及少油少鹽養生概念的喜宴料理,龍蝦拼盤、蒜泥海大蝦、魚翅佛跳牆(位上)、養生烏雞盅、蒲鰻香米糕...等,以及由郭主廚研發並取得專利的「香檳燜玉排」,道道展現出精湛手藝!


婚宴每桌10,888元+10%起,平日再享買10送1,15桌以上贈送婚禮主題區布置、婚禮主持、小管家、蜜月套房...等多樣好禮,詳洽飯店諮詢專線03-3255688#306-308

>>感謝GoWedding 網站熱情報導,全文詳見 https://goo.gl/G3YStc



《喜悅美拼盤》

頭盤「喜悅美拼盤」一整隻龍蝦的澎湃氣勢令人大為折服,Q彈的蝦肉與香甜的鳳梨鑲嵌,鋪底用料豐富的開胃沙拉,而圍繞在一旁的四樣小菜視覺上色彩繽紛、味覺上更是美味動人。酒香撲鼻肉凍彈「醉雞」爽口而不醉;色澤金黃的「烏魚子」佐以甘甜的白蘿蔔和蒜苗,鹹脆中微帶辣度的口感讓人上癮;選用品質最高的軟絲料理「五味軟絲」,川燙後保留鮮美彈牙的滋味;脆而爽口的「涼拌海蜇」以辣椒油、醋等調味,每口都能咀嚼出豐富香氣。


蒜泥海大蝦

在喜宴上,大蝦的料理方式有百百種,但為了貼近長輩、年輕人最能接受的口味,主廚獻上蒜香四溢的「蒜泥海大蝦」滿足眾人味蕾。新鮮的大蝦剖半至尾部,不僅用筷子就能輕而易舉地品嚐到鮮甜美味,一人一隻蝦的大器份量、折成愛心的俏皮外型更是記憶深刻。


香檳燜玉排

作為郭宏淋主廚研發的專利佳餚,「香檳燜玉排」不僅能輕鬆去骨外,鬆軟綿密的肉質更是口齒留香,肥瘦勻稱、不油不膩;主廚取用黑毛豬背脊兩邊肋排,以先炸再滷的手法料理,打造與傳統宴席中無錫排骨口感完全不同的極致美味。以紹興酒醃製、紫米染色等健康的調味方式更使玉排零膽固醇、無味素添加物,外表雖擁有鮮美的紅色,但味道恰到好處,成為眾多新人的指定婚宴菜色。



魚翅佛跳牆-位上

湯頭飽滿而不油膩的「魚翅佛跳牆(位上)」,飽含魚翅、排骨、豬肚、鴿蛋等豐富用料,主廚以悉心炸過的方式引出食材香氣、湯頭不易混濁,鮮美醇厚的滋味更讓人在品嚐間欲罷不能。



養生烏雞盅

將枸杞、紅棗、川芎等數種養生溫補藥材燉煮的「養生烏雞盅」,養生且健康豐富的烏雞熬煮後肉質鮮嫩,溫潤的湯頭還可以感受到濃郁的中藥氣息,美味精華全濃縮於湯中,是道深受長輩與新人喜愛的養生聖品。秉持著手藝創作的概念,就連飯後美點皆是廚師團隊親力親為。

《蜜汁叉燒酥

溫熱厚實的「叉燒酥」層次感十足,一口咬下叉燒內餡便大量湧而出,讓人大為滿足



蒲鰻香米糕

別於過去傳統的米糕料理,「蒲鰻香米糕」將圓糯米蒸熟後,添入炒黑麻油提香的開陽、香菇、肉絲、魷魚等豐富配料;滑嫩入味的鰻魚和口感濕潤、粒粒分明的糯米飯組合,讓每個人都不禁多吃幾口,美味的滋味記憶難忘。


蘆筍炒淮山

視覺上鮮豔亮眼、以藥膳概念烹調的「蘆筍炒淮山」,除了選用營養價值高的紫白淮山,更添以雲耳、紅黃椒、蘆筍等代表五行的蔬果食材,選用健康美味、無負擔的食材與料理方式,成就名副其實的養生饗宴。



原文出自goweddi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