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2015偶像劇「唯一繼承者」劇組來晶悅國際飯店-天茶樓取景啦!

沒有那麼一道菜,讓你想起那麼一個人?小編今天要跟粉絲們公佈一個隱藏已久的秘密(咦?)

今年9月初飯店低調贊助TVBS劇組拍攝場地,所拍攝的正是目前熱播中、以尋找神秘燒鵝醬汁為主軸的偶像劇「唯一繼承者」!

由於飯店旗下天茶樓的黃金烤鴨在桃園小有名氣,而好吃烤鴨的靈魂與燒鵝一樣均來自於醬汁,故劇組選擇以晶悅國際飯店 港式餐廳-天茶樓寬廣明亮的廚房進行拍攝~(場景出現在第1集前半段)

唯一繼承者目前於華視、TVBS、蘋果影集熱烈上映中~歡迎粉絲們一起觀賞這部溫暖人心,讓自己不孤單的大戲~


※天茶樓烤鴨好吃的秘訣在哪?聽聽大家怎麼說?
愛評網→http://bit.ly/1kE1rmG

 
晶悅國際飯店【黃金烤鴨餐】,嚴選頂級純淨櫻桃鴨,以繁複古法處理後高溫烘烤,外皮泛著金黃油光、酥脆無比,堪稱美食之秋必嚐的一道佳餚~訂席專線:03-3255688#306
 
 
※此圖截自於TOUTUBE,所有權歸屬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此側拍照所有權歸屬於唯一繼承者拍攝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