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桃園大飯店】散客訂房來賓享免費桃園國際機場和高鐵接送



您還在為了出國找機場接送和旅遊搭乘高鐵接送而煩惱嗎? 桃園大飯店為體貼出國和在台灣旅遊的旅客貼心的準備了免費的桃園國際機場和高鐵免費接送。並購置百萬舒適的禮賓車,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位於全台最佳交通樞紐的桃園大飯店,提供散客訂房來賓桃園國際機場或桃園高鐵免費接送服務,服務時間05:30-24:00,請事前預約。我們飯店位於市中心,距台灣的國門桃園國際機場20分鐘,台北30分鐘 ,館內有泳池 (依季節性開放)、活水養生池、三溫暖、健身房、撞球房等豐富的設備,舒適寬敞安全又經濟,我們有包括總統套房的共388間豪華寬敞光纖網路套房,可免費上網,是國內外旅客進出台灣的首選,堪稱台灣第一站【台灣第一棧】

  

Downtown hotel ,free shuttles on demand to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and Taoyuan Monorail Train Station , a 20-minute drive away and in the Taoyuan downtown,a 30-minute car ride from Taipei.

Free internet access is provided.Free access to gym and sauna. Indoor swimming poor open seasonally .

Almost all rooms have two double beds or a king size bed. Spacious, Comfortable, affordable, quality lodging!

Restaurants and banquet halls serving western, Chinese, and Taiwanese cuisines.

For guests who wish to use the free shuttle Airport shuttle service, please make a request directly to the hotel 3 days before arrival. This service is available only from 5:30am to 12:00pm.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桃園大飯店]~偶像劇「翻糖花園」拍攝場景 !

[桃園大飯店]~偶像劇「翻糖花園」拍攝場景 !

進住中視偶像劇「翻糖花園」場景,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監製的「翻糖花園」,於桃園大飯店取景,跟隨偶像的腳步 , 來趟桃園輕旅行吧........................。




台灣好行/遊慈湖賞花海 喝蔣夫人下午茶




集結古蹟與薈萃人文的「台灣好行—慈湖線」正式開跑,桃園縣政府同步推出超值行程套票,一票就能走訪桃園大溪老街、慈湖陵寢、客家文化館等景點,頭寮陵寢旁的「經國紀念館」將於16日開放參觀,讓慈湖線又添加一必訪亮點。

位於頭寮陵寢旁的「經國紀念館」,前身為大溪遊客中心,因遊客使用需求低,縣政府重新活化建築空間,屋頂外觀是以黑貓中隊的U2探察機為概念,原定昨天開幕,但桃園縣其他地區深受水患所苦,正式開幕將延後至本周六。

「經國紀念館」一樓的展示空間仍延續遊客服務功能,二樓除展出經國先生的文物資料外,也蒐整了十大建設史料,呈現經國先生對台灣的貢獻,三樓則為半戶外空間,可以眺望頭寮山景,紀念館旁展示2輛經國先生搭乘過的車輛。

「台灣好行—慈湖線」今年推出兩款超值套票,暢遊慈湖、一覽大溪美麗的花海限時推出168元的特惠價,限量一千套;另一款套票為慈湖線一日乘車券、大溪花海門票以及經國紀念館兌換蔣夫人下午茶,特惠價299元。購買任一套票加贈道地伴手禮,有三坑腳踏車兌換券、大房手工黑豆干以及兩蔣文化園區梅花冰等好禮三選一。

按讚加入「愛ㄑ桃」臉書粉絲團並上傳一張與慈湖線停靠站牌合照,就有機會獲得橙果設計小禮品;票選最具特色的慈湖線景點,有機會獲得總獎項金額超過2萬元的獎品;憑套票內戳章內頁集滿指定景點4枚戳章,還能獲得橙果設計好禮。


快來桃園安排一趟輕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