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情繫台灣-【桃園大飯店】陸客台灣旅遊情感分享

情繫台灣-陸客台灣旅遊情感分享




致 台灣同胞,您們好:

荷藕隔水本是一家,

蓮子分房成一體。

赴寶島台灣旅遊觀光感語

 

浙江省江山市毛增惠 李慧琴 謹書

2012年5月14日

 

 

 


尊敬的桃園大飯店總經理和全體員工:

您們好!本次我們夫婦倆隨團前往寶島台灣之行,在阿宇領隊的熱情陪同下,今天很榮幸住進了貴飯店,深受您們的熱情接待,我有到家的感受,飯店優雅,臥室整潔,領導和同志們有一種兄弟姐妹般的親情感,溫暖感。真是〝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幾天的行程明天就要返程回家,值此之時,借此三言二語,向您們向台灣同胞表示衷心感謝,願我們的友誼永存,傳承萬代。




血濃於水兩岸情 - 美食和熱情美夢成真 

台灣無比精彩 : 絕美台灣

【桃園大飯店】歡迎您來體會台灣的美

 


情繫臺灣-18則陸客心得分享


  • 本手冊收錄18封大陸旅客的感謝信件。樸素的文字刻劃了從廣州到東北、從華東到大西北





  • 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桃園大飯店】免費高鐵和機場接送,讓您寶島自由行




    看好自由行 陸開賣台高鐵周遊券


    • 2012-04-11 01:32
    • 旺報
    • 【記者李鋅銅/台北報導】
     陸客來台自由行第2階段即將開放,大陸知名旅遊網站「攜程網」發售台灣高鐵周遊券,讓陸客在3或5天內不限次數、區間搭乘高鐵。
     台灣高鐵表示,2010年開始販售周遊券,日客占8成6最高,其次是星、馬、東南亞的9%,再來才是港澳,陸客過去多是團客,搭高鐵人數不明顯,但自由行擴大上路,往後應有成長空間。
     報導指「攜程網」推出的台灣高鐵周遊券是專為陸客發售,分為「3日券」及「5日券」,票價最低為人民幣525元(新台幣2520元),持票者可在車票效期內不限次數、不限區間搭乘台灣高鐵,陸客若購買這2種周遊券,應可節省30%到50%的高鐵票費用。報導也提到,被列為第2波陸客來台自由行試點城市的廣州,已有多家旅行社將推出來台接送機、包車等服務。
     台灣高鐵公司昨天表示,2010年9月推出的周遊券,是針對境外旅客銷售,至今已出售4000多套,分為3日券和5日券,其中3日券最受歡迎,占總數9成,5日券僅占1成。使用人持券在高鐵站換票,需出示護照證明文件;因日客喜愛台灣自由行,占8成6最高,其次才是星、馬、東南亞和港澳;陸客因過去多半為團客,使用仍少。至於周遊券在境外販售價格高低,由經銷商搭配行程自行決定。
     就算陸客在大陸未購買高鐵周遊券,參加團體來台旅遊參訪,仍有機會體驗高鐵。台灣高鐵說,很難從購票窗口統計有多少陸客搭高鐵,但團體購票從2011年至今,約有1000多名陸客搭高鐵,其中最大團甚至達400人。
     針對陸客自由行增加試點城市,台灣高鐵認為有成長空間,但成長多少仍需視未來實際情況。
     高鐵周遊券需在購買後30天內使用,以3日券為例,持券入閘口起算3天內為有效期,若以台北到左營計算,3天內搭3趟,約等於原價格的54折,確有吸引力,因此,高鐵曾發現1名最高紀錄者,3天內竟然搭了13趟。